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大陆航空科技(00232)涨超9%领涨军工股 机构称军工行业有望在“十四五”期间成长为大行业

2021-08-0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港A两市军工股早盘集体爆发。截止发稿,大陆航空科技控股(00232)涨9.42%,报0.151港元;中航科工(02357)涨8.85%,报6.52港元;中船防务(600685,股吧)(00317)涨7.76%,报6.53港元;航天控股(00031)涨4.62%,报0.68港元。

中信建投认为,改革红利有望驱动军工上市公司在数量、质量等方面持续提升,军工行业有望在“十四五”期间成长为大行业。改革红利包括四大方面:一是注册制背景下军工上市公司数量有望快速增加;二是核心院所证券化进程或将提速;三是国有企业转变国资管理方式、聚焦主业,上市公司质量不断优化;四是股权激励限制条件放松,有助于提升上市公司核心管理层的主观能动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