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增高针”被点名 长春高新、安科生物双双大跌

2021-08-05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姚倩)8月5日,生长激素龙头长春高新(000661,股吧)早盘一字跌停,安科生物(300009,股吧)大跌9%。消息面上,新华视点发文提出,近年来,医学上主要用于矮小症的“增高针”治疗悄然兴起。所谓“增高针”其实就是注射生长激素。专家认为,生长激素有被滥用的苗头,可能带给使用者内分泌紊乱、股骨头滑脱、脊柱侧弯等健康风险。

作为国内生长激素行业的龙头,长春高新的核心子公司金赛药业专注于核心产品生长激素。2020年,金赛药业实现收入58.03亿元,同比增长20.34%;净利润为27.6亿元,同比增长39.66%。2020年,主营重组人生长激素产品的安科生物实现营收17.01亿元,同比下降0.65%;净利润约为3.59亿元,同比增长188.4%。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