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丽翔教育宣布人事调整,叶罗沅担任首席财务官

2021-08-05 蓝鲸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丽翔教育宣布人事调整,叶罗沅担任首席财务官

蓝鲸教育8月4日讯,美股上市公司丽翔教育宣布人事调整,自2021年8月1日起,叶罗沅担任新的首席财务管理,前首席财务官徐伟建将继续担任公司战略投资经理,并将专注于公司的投资和并购工作。

叶罗沅将主要负责建立、实施和监督公司的财务、会计、审计和预算等方面工作。

据介绍,叶罗沅曾获得中山大学管理学与理学双学士学位,是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CICPA)和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AICPA)的成员。另外也是中国注册税务师(CICTA)。

2004年7月至2008年9月,叶罗沅曾任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广州分所的高级审计师。2008年10月至2010年7月,曾担任麦楷博平(北京)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经理。2011年10月至2014年3月,曾担任香榕(天津)投资管理合伙企业的投资总监。2014年4月以来,其担任一家财务咨询公司广东锦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创始合伙人,为在海外资本市场上市的中国公司提供财务咨询服务。自2020年4月起,担任呈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