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苹果发布AirPods Pro测试版固件 支持通话增强功能

2021-08-05 CNMO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CNMO新闻】现在AirPods Pro几乎成为苹果用户的标配,自从2019年下半年该产品上市以来,苹果多次为AirPods Pro升级新固件,陆续增加了多项功能。近期随着iOS 15测试版系统的到来,苹果再次更新了AirPods Pro的测试版固件。有海外网友发现,新版AirPods Pro测试版固件新增了“通话增强”功能,但该功能需要配合iOS 15系统的iPhone使用。

苹果发布AirPods Pro测试版固件 支持通话增强功能

苹果发布AirPods Pro测试版固件

据了解,通话增强功能将利用AirPods Pro中的麦克风来提高通话音量,非常适合那些有轻度至中度听力障碍的人。当然,如果我们身处嘈杂环境内,也能通过这项功能听清对方说的话。

通过上面的描述不难看出,“通话增强”是一项全新的无障碍功能,因此我们可以在辅助功能设置页面中找到它。

苹果发布AirPods Pro测试版固件 支持通话增强功能

此前有消息称,AirPods Pro的测试版固件新增了对FaceTime空间音频的支持,另外用户也可以升级新版固件后找到白噪音的相关选项。由此来看,AirPods Pro将在iOS 15发布后为我们带来更多新功能。不过需要特别注意的是,AirPods Pro的测试版固件需要配合升级至iOS 15测试版的iPhone使用。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