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微软加速器CEO到访拓深科技 共探“新电气化”机会

2021-08-0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近日,微软加速器北亚地区CEO兼董事总经理周健一行到访拓深科技,进行参观考察。拓深创始人表示欢迎并对拓深科技发展历程、技术成果、荣誉奖项、业务成绩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还就如何推动电流指纹技术创新应用在“新电气化”领域的机会进行深入探讨。

微软加速器CEO到访拓深科技 共探“新电气化”机会

微软加速器北亚地区CEO参观考察拓深科技

据悉,拓深科技于今年4月份入选微软加速器2021创业加速计划,凭借颠覆性技术创新基因脱颖而出,在年初刚刚获得B+轮融资后,便迅速受到来自微软加速器的关注。此次微软加速器CEO周健一行来访,旨在对拓深科技进行全方位的了解,有助于在技术、客户、市场等方面更好地助力拓深科技发展。

首先,由拓深科技创始人带领微软加速器CEO周健参观了拓深新消防新电力数字展厅。现场通过实验展示电流算法在“新电气化”场景下的安全、能耗、维护领域的应用,得到了周健等人的一致称赞,并对电流指纹技术在新能源场景、楼宇双碳场景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表示认可与肯定。

微软加速器CEO到访拓深科技 共探“新电气化”机会

拓深新消防新电力数字展厅

随后,拓深创始人与微软加速器CEO周健等人就如何推动电流指纹技术创新应用进行深入探讨,对电流指纹技术场景化解决方案展开激烈讨论,双方一致看好电流指纹技术的应用与发展。据了解,拓深科技自成立以来专注于电流指纹AI算法的研究与产业化,并致力于电流AI算法对于物联网终端的算法赋能与升级替代。在消防、电力、应急、教育、环保、公安、金融以及数字城市治理领域,拓深科技已经有了成熟的电流指纹AI算法应用。

目前拓深科技已服务60余个智慧城市、3000+企事业单位,500000+户中国家庭,累计部署智能终端超10万台,技术研发总投入超1亿,为数千个建筑提供能源和消防AI解决方案。

深科技凭借独有的电流指纹技术,以及自身在电流AI的影响力,成功入选微软加速器。此次微软加速器CEO周健到访拓深科技,也是对于拓深的肯定及支持,未来在微软加速器的扶持下,拓深科技电流指纹技术还将在实践中衍生出更多生态、行业应用,引领各行各业走向数智化和绿色化发展道路。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