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鲜美来」更换券商继续上市辅导,产品已入驻逾3500家商超系统

2021-08-05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为呷脯呷脯、大龙燚等海鲜供应商。

本文为IPO早知道原创

作者|刘小七

微信公众号|ipozaozhidao

据IPO早知道消息,7月15日,中金公司向广西证监局提交终止对鲜美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鲜美来”)辅导的协议,正式终止对其辅导工作。

近日,鲜美来与新辅导券商光大证券(601788,股吧)签署协议,并在广西证监局备案,光大证券书面认可前期中金公司对鲜美来的辅导工作,辅导期将从2020年7月20日连续计算。

成立于2006年的鲜美来是一家专注于水产品研发与设计、生产加工、品牌销售、冷链仓储等于一体的专业化服务企业,总部位于广西北海。

鲜美来旗下拥有鲜美来、桂宏远、好一些等品牌共计120多款产品,主要涵盖以虾滑为代表的海鲜火锅食材,以虾仁馅系列为代表的速冻海鲜饺子馅和海鲜水饺等,及以带鱼系列、巴沙鱼系列、鳕鱼系列等为代表的海鲜菜肴三大领域。

2019年12月,鲜美来获得来自通元资本的融资。

鲜美来具有较为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在广西北海、河南郑州建有现代化生产加工基地,销售网络也覆盖全国各地,以及国内各大商超系统、餐饮系统、批发市场和电商平台。

2019年鲜美来入驻呷脯呷脯,2020年产品入驻锅圈,现为超过3500家商超系统门店(如沃尔玛、永辉、大润发等)提供服务,并为湾仔码头等食品生产企业、大龙燚等餐饮连锁企业等提供专业、定制化的海鲜食材和生产原料解决方案。(后台回复“招股书”获取热门IPO公司招股书)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IPO早知道。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