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akuú Corporation开发3Ah锂金属固态电池 将能量容量提高100倍

2021-08-05 盖世汽车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自动化多工艺增材制造领域领导者Sakuú Corporation公司宣布,已开发出3Ah锂金属固态电池,其性能等同或超过当前的锂离子电池。

Sakuú Corporation开发3Ah锂金属固态电池 将能量容量提高100倍

(图片来源:azom)

Sakuú一直在开发共第一代固态电池(SSB)技术及旗舰增材制造平台,并计划于今年年底投入商用。这种一代电池包含30个子电芯,采用锂金属和专有打印陶瓷隔膜。其设计使用当前的行业标准正极材料,未来可以支持更高电压的正极,能够产生多达25%的能量。

这种新电池非常适合消费者、航空和出行应用,在安全性和能量密度方面具有优势。Sakuú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末开始向战略伙伴提供样品,第四季度为早期接触合作伙伴提供样品。

Sakuú首席执行官及创始人Robert Bagheri表示:“我们开发这种第一代SSB电池,旨在证明我们的电池技术具有可行性。”

“在过去一年里,我们已将电池的能量容量提高了100倍,体积能效提高了12倍以上。我们计划于2022年初开始量产这些电池,以满足战略合作伙伴的需求。”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