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春立医疗(01858)涨超9%领涨骨科耗材股 机构称12省骨科集采较支架集采更缓和

2021-08-0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骨科耗材股早盘走高,截止发稿,春立医疗(01858)涨8.48%,报24.95港元;威高股份(01066)涨4.49%,报14.42港元;爱康医疗(01789)涨3.16%,报10.44港元。

国融证券发布研报称,7月20日,12省创伤骨科集采先于国家层面带量采购进行开标,从规则设置上看,十二省骨科集采相比国家层面支架集采要更加缓和,例如A/B组、降价保护和复活机会等在内的多种措施对头部企业更加友好,但降价幅度仍然比较激烈,这或许意味着在接下来的国家层面骨科耗材集采中降价幅度仍然不会特别乐观。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