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天水务:深入贯彻落实“3060碳中和目标”为建设绿色低碳家园添砖加瓦

2021-08-05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2020年9月中国在联合国大会上提出在2030年实现碳达峰,2060年实现碳中和的远景目标。2021年“3060碳中和目标”被纳入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并被首次写入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双碳目标的制定,推进了绿色低碳产业发展,使水务环保前景更加广阔。海天水务作为西南地区环保水务行业民营龙头企业,秉持“海天水务,为民服务”的企业愿景和“改善环境,造福社会”的服务宗旨,深入贯彻落实“3060碳中和目标”,以实现中国梦的坚定信念,坚持依法经营、诚信经营,力争为国家低碳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今年上半年,海天水务分别与中信银行成都分行、民生银行(600016,股吧)成都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深度融入绿色低碳产业投资发展思路,水务环保技术创新与转型升级为重点,各方将着力国家“3060碳中和目标”重点领域,在多层次多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海天水务董事长费功全表示,“碳中和目标”作为供给侧改革的2.0版,将引领水务环保产业进入飞速增长的快车道。海天水务与中信银行成都分行、民生银行成都分行的战略合作,必将深度融入绿色低碳产业投资潮流,促进与国家“碳中和目标”规划对接,加快企业技术创新、转型升级。

据中国投资协会测算,“碳中和目标”将带来长达40年的投资主题以及至少70万亿的绿色投资,将推动规模庞大的绿色低碳产业投资和相关领域的长足发展。环保行业将成为国家“碳中和目标”重要组成部分,海天水务也将进入宝贵的战略发展机遇期。

目前,全国首家省级碳中和技术创新中心已在四川成立,重点瞄准四川省新兴产业培育与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重大需求,突破“碳减排、碳零排、碳负排”关键核心技术瓶颈,为全国实现碳中和目标提供技术支撑,海天水务正在积极探索和推进与该中心的全面合作。

海天水务多年来在水务行业辛勤耕耘,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市场影响力。日后,海天水务将争取实现减污降碳与主营业务的协同增效,加快构建绿色技术创新体系,为建设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生产体系躬体力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