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AH互动】复星医药(02196)H股再涨2.6% 参与NFHC建议私有化

2021-08-05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复星医药(600196,股吧)(02196)AH股双双走强,H股延续上行,早盘跳空高开一度上探,并创新高至82元,随后受压涨幅收窄,最新报79元,涨幅2.6%,成交额3.34亿元。

复星医药(600196)A股则涨1.69%报88.88元人民元,成交额25.71亿元人民币。

公司公布,参与在纽约上市的NEW FRONTIER HEALTH CORPO RATION(NFHC)的建议私有化,将所持NFHC7.1%股权置换持有NFHC全部股份的控股公司6.9%股权,料合并对其无损益影响。

该集团指,考虑到NFHC所涉领域未来的潜力和发展空间,拟继续保留对该公司投资,预计将对控股公司按权益法进行会计核算。NFHC是一家国际认可的医疗保健供应商,通过经营“和睦家”致力于在内地心城市提供全面、综合的医疗保健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