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武汉市场监管局约谈7家社区团购:确保疫情期间市场价格稳定

2021-08-0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8月4日上午,武汉市市场监管局集体约谈了7家社区团购经营者,强化行业主体责任,7家社区团购经营者签署了《承诺书》,确保疫情期间市场价格稳定。7家社区团购经营者签署了《承诺书》,承诺将会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谨守商业道德,有效防范经营风险,积极化解与消费者的消费争议。

据悉,市市场监管局约谈了兴盛优选、十荟团、美团优选、橙心优选、多多买菜、盒马集市、每日优鲜等7家主要社区团购经营者,宣讲价格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要求社区团购平台经营者在经营活动中,应当按照诚实信用的原则对商品(服务)准确、清楚表述,明码标价;不得虚构断货、抢购、优惠等不实信息,不得以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信息欺骗和误导消费者;不得通过价格串通、哄抬价格、价格欺诈等方式滥用自主定价权。

7家社区团购经营者签署了《承诺书》,承诺将会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谨守商业道德,有效防范经营风险,积极化解与消费者的消费争议。一旦发现平台内网店经营者存在随意涨价、跟风涨价、异常涨价等情形的,立即做下架、封店处理,并提交政府相关部门依法依规处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