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Rosenblatt:重申英伟达(NVDA.US)的“买入”评级,上调目标价至250美元

2021-08-0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Rosenblatt Securities重申英伟达(NVDA.US)的“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由200美元上调至250美元。

分析师Hans Mosesmann指出,英伟达还将推动下一代网络/DPU采用和早期自动驾驶的发展。并表示,由于英国政府对国家安全的担忧,英伟达以400亿美元收购SoftBank的Arm芯片部门几乎变为不可能。尽管如此,该项目仍然在艰难进行。

昨天,在一份报告显示英国反垄断监管机构正在评估以国家安全问题为由阻止对Arm的收购后,该股回落。

Rosenblatt上调英伟达(NVDA.US)目标价后,英伟达股价开始上涨。截至8月4日美股收盘,英伟达股价上涨2.32%,报202.74美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