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倩碧控股(08367)斥资6000万元收购目标公司Lucky State Investment全部股权

2021-08-05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1分钟

凤凰网港股|倩碧控股(08367)公布,日前协议收购目标公司Lucky State Investment全部股权,总作价为6000万元。

目标公司主要从事医疗保健服务,让客户获得诊断服务及购买药品服务。卖方为为独立第三方陶桦玮。目标集团透过开封正修及河南正修从事售药机销售及相关服务。开封正修已获授权负责在中国推广及销售自动售药机,即中国一间制药集团的“二十四小时未来药房药机项目”,为期10年。

制药集团在中国主要从事中成药、化学药品及生物药品的生产和销售,拥有100多种医药产品。目标集团向中国供应商采购药机。该公司董事认为,收购事项是其挖掘中国医疗行业市场潜力的机会。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