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交易狂潮重现!Robinhood(HOOD.US)盘中一度暴涨近60%,至少触发三次停牌

2021-08-0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网红券商Robinhood(HOOD.US)周三盘中一度暴涨近60%,该股因剧烈波动触发了至少三次停牌。截至收盘该股收涨50.41%,报70.39美元,购买狂潮将该股的市值从291亿美元推至650亿美元。

Oanda Corp.的高级市场分析师Ed Moya警告称:“在Robinhood上发生的这种‘拉高出货’式交易对参与者来说不会有什么好结果,一旦政府对订单流进行监管,Robinhood的收入来源将受到质疑。”

根据Vanda Securities Pte.的数据,散户在昨日净买入了价值1,940万美元的Robinhood股票,使其成为购买量第六大及交易量第十一的股票。数据显示,Robinhood周二的总零售量比前一天激增了约10倍。在周三开盘的前三个小时,有超过1亿股换手,是最近几天的五倍多。

在诸如StockTwits及推特上的交易员聊天室,讨论Robinhood的气氛热烈,交易员将其与早些时候的游戏驿站(GME.US)及AMC院线(AMC.US)交易狂潮做对比。Robinhood已经成为了Fidelity平台上交易量最大的公司,有超过32,000份来自客户的买单。这几乎是AMC买入订单数量的两倍,AMC的买入数量位居第二。

除了散户投资者的交易量增加外,“木头姐”Cathie Wood旗下的ARK Invest也在增加该公司的股份。Ark Fintech Innovation ETF在上一交易日买入89,622股Robinhood股票。

高级金融技术行业分析师Julie Chariell表示:“Robinhood股价的飙升并没有改变我们对其基本面不稳定的看法,我们的分析仍倾向于认为该股股价应为30美元。”

一些交易员指出,一家公司在上市后至少三天才能有期权交易,而期权活动可能会增加股价波动。目前Robinhood8月20日到期的70美元看涨期权交投活跃。Miller Tabak & Co.的首席市场策略师Matt Maley表示:“个人投资者喜欢使用期权,当他们购买这些期权时,经销商必须通过购买股票来对冲自己,当散户买入大量的看涨期权时,有可能会推助正股股价的上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