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欧元兑美元挑战1.19关口,ADP就业数据令人失望

2021-08-04 汇通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汇通网8月4日讯—— 8月4日欧元兑美元扭转了此前的颓势,并有望突破1.19关口,因美国最新出炉的7月ADP就业令人失望。

周三(8月4日)欧元兑美元扭转了早前跌至1.1850下方的多日低点劣势,并在ADP报告发布后不断走强。

欧元兑美元挑战1.19关口,ADP就业数据令人失望

由于欧元区7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向下修正,欧元兑美元出现了一些抛售,但在美元价格走势低迷的情况下,该货币对成功吸引了一些低点买盘。市场对美联储将在较长一段时间内坚持其超宽松货币政策立场的预期走强,继续对美元构成阻力。这反过来又被视为扩大欧元兑美元汇率支撑的关键因素。

在令人失望的ADP报告发布后,美元快速跌破92关口并继续下跌,该报告显示,7月份私营部门雇主增加了33万个新就业岗位。这远低于69.5万的共识预期和6月下修后的68万(此前报告为69.2万)。这些数据加剧了人们对快速传播的德尔塔型冠状病毒可能带来的经济影响的担忧,并令美元承压。

不过,围绕股市的普遍谨慎情绪可能会为美元的相对避险地位提供一些支撑,并限制欧元兑美元的涨幅。在备受关注的美国月度就业报告于周五发布之前,投资者可能也不愿进行任何激进的看涨押注。因此,谨慎的做法是等待一些强劲的跟进买盘,然后再为进一步的升值做准备。

上方应该关注的阻力位是1.1909、1.1949、1.1975,下方应该关注的支撑位是1.1839、1.1808、1.1752。

欧元兑美元挑战1.19关口,ADP就业数据令人失望

(欧元兑美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21:30,欧元兑美元报1.1894。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