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倩碧控股(08367)附属拟6000万港元收购Lucky State Investment Holdings全部股权

2021-08-0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倩碧控股(08367)发布公告,于2021年8月4日,买方(Jumbo Spirit Group Limited,该公司直接全资附属公司)及卖方(陶桦玮)订立协议,买方有条件同意收购及卖方有条件同意出售目标公司(Lucky State Investment Holdings Limited,主要从事投资控股)全部已发行股本,代价为6000万港元,将于完成后以发行承兑票据的方式支付。

据悉,目标集团是为客户提供创新的医疗保健服务,为客户随时随地获得诊断服务及购买药品提供极大的便利。正计划透过在中国安装及营运药机,并提供相关配套服务及设施,实现一站式综合医疗保健生态,与国内医院及药房共同承担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并改善全国医疗环境。通过引入诱人的投资机会来发展业务一直是该集团的战略之一。董事认为,收购事项是集团挖掘中国医疗行业市场潜力的机会。

此外,卖方提供的保证溢利表明卖方对目标集团的前景充满信心,且对公司有利。董事认为,鉴于目标集团的往绩记录期较短,倘于完成后未能实现除税前预测溢利,保证溢利及补偿机制可为公司提供保障。同时保证溢利可在短期内保障公司不会因收购往绩记录期较短的目标集团而承受风险。因此,就目标集团未能维持其初步业绩及增长的风险而言,保证溢利为集团提供额外保障。

此外,由于代价乃透过发行承兑票据支付,因此集团并无即时现金流负担。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