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摩根溪联合创始人:收购Afterpay后Square的价值可能翻5倍

2021-08-04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TechWeb】8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Morgan Creek Digital联合创始人兼比特币支持者Anthony Pompliano认为,在收购Afterpay后,Square的价值可能会翻5倍增加到1万亿美元。

杰克 · 多尔西(Jack Dorsey)的公司Square本周宣布,以290亿美元收购澳大利亚Afterpay,同一天,该公司报告第二季度在其应用程序(Cash App)上的比特币销售收入为27亿美元。

摩根溪联合创始人Pompliano认为由于两家公司的综合潜力,Square真正有可能实现2到5倍的价值增长,根据雅虎财经的数据,Square目前的市值为1227.2亿美元。他还强调Afterpay的290亿美元估值是在100,000个合作商家的支持下进行的,向Square的CashApp的7000万用户以及200万商家开放Afterpay的BNPL服务,可以看到Square的价值飞涨。

在收购消息公布后,Square 股票上涨了8% ,从7月30日的248美元上涨到今天的269美元,而Afterpay股票上涨了34% ,在同一时间内从95美元上涨到128澳元。目前还不清楚在 收购后,Afterpay是否会尝试将加密服务纳入其商业模式,但是竞争对手ZIP在7月透露,它正在努力在12个月内向澳大利亚和美国提供加密交易。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