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复星医药(600196.SH):子公司拟参与医疗保健供应商NFH私有化

2021-08-0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格隆汇8月4日丨复星医药(600196,股吧)(600196.SH)公布,NFH拟通过合并进行私有化并从纽交所退市,公司控股子公司复星实业拟作为私有化交易买方集团成员之一,以置换股份的方式参与此次私有化,即以截至公告日所持有的全部NFH普通股(即940万股,约占截至2021年6月4日NFH已发行股份总数的7.1%)置换认购HoldCo(即合并后的NFH之间接控股股东)所发行普通股。如按HoldCo普通股认购价为12美元/股测算,预计紧随此次私有化交易完成,HoldCo共计发行137,206,405股普通股,其中复星实业将持有HoldCo 940万股普通股、约占HoldCo已发行普通股总数的6.9%,复星实业届时实际持有HoldCo普通股数量及股权比例以HoldCo届时实际发行普通股情况为准。

NFH(原名为 New Frontier Corporation)注册地为开曼群岛,成立于2018年3月,于2018年6月在纽交所上市。New Frontier Corporation 于2019年12月完成对 Healthy Harmony Holdings, L.P.(其主要资产为“和睦家”医院和诊所)的收购,并更名为 NFH,证券代码为“NFH”。 NFH董事会主席为梁锦松,首席执行官为Roberta Lipson。NFH 旗下运营的“和睦家”医院和诊所是一家领先的国际认可的医疗保健供应商,致力于在中国中心城市提供全面、综合的医疗保健服务。

考虑到NFH所涉领域未来的潜力和发展空间,及近年来其所运营的“和睦家”医院运营效率的提升,复星实业拟继续保留对NFH的投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