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NBC:房地产巨头凯德点赞中国收紧房贷政策 对自有资金充足开发商是利好

2021-08-04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小康网8月4日讯 老马 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宽松信贷越来越少,但凯德置地集团的高管Andrew Lim 表示,财政谨慎的公司可能会从中受益。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凯德置地集团首席财务官 Lim 在接受 CNBC 的“Squawk Box Asia”节目采访时表示:“在当前的环境下,其他公司可能在无法获得信贷的情况下面临更大的财政挑战,我们现在处于某种程度的公平竞争环境中。”周二。“我们当然看到了这些机会的出现,并且正在考虑如何最好地利用这些机会。”

根据其最新的业务更新,中国是凯德置地的一个重要市场,约占这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房地产巨头投资组合的 40%。该公司声称是“中国最早的外国房地产公司之一”,在中国 40 多个城市拥有 200 多处房产

数月以来,中国当局一直试图通过打击投机活动来为中国的房地产市场降温。备受关注的公司之一是大型房地产开发商中国恒大集团,该公司正在努力解决其债务问题。

不过,Lim 表示,房地产投机活动不仅限于中国。他补充说,这种行为的迹象“在许多市场再次出现”。

“我认为,在缺乏其他可投资机会的情况下,房地产通常是首选行业,”Lim 说,并补充说这往往会导致投机行为,尤其是在住宅房地产方面。

政府现在正在对不断上升的投机做出反应,在中国,林表示,当局已采取“非常果断的举措”来冷却该行业并减少住宅市场的投机。

然而,他解释说,这些措施伤害了依赖投机性购买并利用信贷快速扩张的开发商。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