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NN:租房者被驱逐对拜登造成极大人道和政治压力 他决心紧急行动

2021-08-04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小康网8月4日讯 老马 即使是乔·拜登总统也不知道他的新版联邦暂停驱逐租房者令是否合法和可持续。但巨大的人道主义和政治压力让他别无选择,只能冒险采取紧急行动。

CNN:租房者被驱逐对拜登造成极大人道和政治压力 他决心紧急行动

即将被赶出家门的母亲接受采访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新的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计划在白宫因最高法院裁决和国会未能采取行动而受到阻碍,拜登一再辩称它没有延长房租暂停令的宪法权力之后宣布。拜登本人周二表示,新的暂停措施可能不符合宪法,本质上是为了争取时间,将积压的资金从国库中取出,并流入租房者和房东的口袋。

这个难题有可能迫使数百万在大流行期间失去收入的美国人无家可归,这已经是一年的痛苦了。问题在于,暂停令于 7 月 31 日到期,当时国会已经提供的超过 400 亿美元资金中的大部分尚未由各州和地方当局发放,以支付房东的租户租金。

为了阻止大规模驱逐,白宫想出了一个经典的华盛顿软糖,这在国会山僵局的时代并不陌生。总统,尤其是民主党人,临时赋予行政权力,以保护选区免受政治系统失灵的后果。

从本质上讲,CDC 宣布了新的暂停措施,直到 10 月底,适用于新冠病毒大量或高度社区传播的县。它的理由是,高度传染性的 Delta 变体构成的新威胁构成了新的环境,因此值得采取全新的方案。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大流行的背景下,暂停驱逐。如隔离和社会疏离,可以成为一种有效的公共卫生措施,用于预防传染病的传播。”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