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每日野兽:20岁水兵纵火烧毁两栖登陆舰 因憎恨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梦碎

2021-08-04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小康网8月4日讯 老马 20 岁的水手对美国海军怀有怨恨,并未能成为他的理想中的海军海豹突击队队员,被指控放火烧毁了一艘两栖攻击舰,并单枪匹马地独自给海军造成 3000 万美元的损失。

每日野兽:20岁水兵纵火烧毁两栖登陆舰 因憎恨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梦碎

前海军士兵瑞安·索耶·梅斯

美国每日野兽网站报道,根据《每日野兽》获得的一份 NCIS 搜查证宣誓书,瑞安·索耶·梅斯在 2020 年 7 月 12 日40,000 吨级的好人理查德号航空母舰起火后几乎立即引起了调查人员的怀疑,大火燃烧了近五天,在扑灭凶猛的火焰的同时。成数十人受伤。

逮捕令称,梅斯的身份以前未被透露,现在面临在特殊海洋和领土管辖范围内纵火、使用火损坏联邦财产以及作出虚假陈述的指控。海军发言人说,如果海军转而进行军事法庭审判,梅斯将被控严重纵火和故意危害船只。梅斯没有在法庭记录中列出律师,无法联系到他置评。

去年夏天,海军作战部长迈克吉尔戴 (Mike Gilday) 上将告诉记者,大火从货舱开始,火势蔓延至 14 层甲板,船上温度有时超过 1,000 度。大火在好人理查德号上肆虐,终于在大约400水手从16艘救火船舰将大火驯服,直升机上的向火焰倾倒水,海军基地圣迭戈消防部门和来自周边城市无数平民消防部门参与救火。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