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联社:纽约州长科莫性骚扰11女性被认定的细节 政治生命已无法自主

2021-08-04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中国小康网8月4日讯 老马 周二,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 (Andrew Cuomo) 长达数月的颓势达到了最低点,现在调查人员表示,他们证实了 11 名女性对他的性骚扰指控,其中许多人曾为他工作。

美联社:纽约州长科莫性骚扰11女性被认定的细节 政治生命已无法自主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 (Andrew Cuomo) 在纽约发布预先录制的视频发表了声明

美联社AP报道,科莫曾因对冠状病毒大流行的迅速反应而广受喜爱,但他继续否认这些性骚扰指控,并坚称他不会去任何东西,但他的政治前途可能很快就会脱离他自己的掌控。

以下是报告和库默的回应的要点,以及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

库莫被指控做什么?

多名女性指控库莫性骚扰和性侵犯。公开指控始于去年12 月,并在整个冬天不断翻新,从不当评论到强迫亲吻和摸索等等。

总检察长的调查是否发现科莫有罪?

不。调查不能认定任何人有罪——这是由法官和陪审团来决定的。另外,调查本质上是民事的,而不是刑事的。但调查人员确实发现,这 11 名女性对库默的行为作证,而且科莫创造了一个“充满恐惧和恐吓”的有敌意的工作环境。

但是科莫会被起诉吗?

负责监督调查的州检察长莱蒂娅·詹姆斯表示,不会转向刑事,但当地警方和检察官可以利用证据和调查结果来建立自己的指控。纽约首都奥尔巴尼的地方检察官周二表示,他正在索取詹姆斯的调查材料,并鼓励受害者挺身而出。

科莫告诉公众,遭受到在调查完成之前对他进行审判。他现在怎么说?

科莫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挑衅,在录音回应中驳斥了指控,并说“事实与描述的大不相同”,并且他“从未不恰当地触碰任何人或进行不恰当的性挑逗。”他还声称调查本身是由“政治和偏见”推动的。

科莫如何解释他的行为?

科莫为让员工感到不舒服而道歉,但将一些指控归咎于代际和文化差异(他是意大利裔美国人)造成的误解,同时断然否认了更严重的指控。伴随着 Cuomo 和其他政客拥抱公众的多张幻灯片,州长说这个手势是从他父母那里继承来的,旨在传达温暖。

有人逼库莫辞职吗?

很多人。周二乔·拜登总统标示,虽然他没有阅读这份报告,但他认为科莫应该辞职。而他曾经是科莫的亲密盟友,美国纽约州参议员查克舒默和克尔斯滕吉利布兰德都表示他应该辞职。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邻近的新泽西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康涅狄格州的州长以及许多其他民主党人也是如此。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