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为申请姚安娜商标遭拒,任正非曾因此在华为内部公开道歉

2021-08-04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8月4日消息,根据天眼查App,日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姚安娜”商标流程状态变更,由商标注册申请变更为驳回通知发文,国际分类涉及广告销售、服装鞋帽、日化用品等。

据悉,今年1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了多个“姚安娜”商标,国际分类涉及通讯服务、金融物管等,当前该商标状态多为初审公告。

华为申请姚安娜商标遭拒,任正非曾因此在华为内部公开道歉

根据公开资料,姚安娜是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的小女儿,本科毕业于哈佛大学电脑工程和统计数据专业,同时也是中国内地歌手。

今年初,姚安娜签约天浩盛世,宣布出道,之后,发布首支单曲《Back Fire》。正因为此举,任正非频上热搜。

据悉,此前,任正非委托公司代理申请“姚安娜”等商标,就被质疑“公权私用”。也因为此事,任正非在华为内部公开道歉,也因道歉登上热搜。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