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扬州市委发出总动员令,号召共产党员在重大斗争考验面前豁出来

2021-08-04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新京报快讯(记者 吴为)据最新通报显示,8月3日0-24时,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5例,其中,扬州市报告32例。新华日报消息,当前,扬州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紧、最关键的时刻。8月4日,扬州市委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发出抗疫动员令,号召每一名共产党员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和示范带动作用,坚决在重大斗争和考验面前站出来、豁出来。

具体内容如下:

动员令

打好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事关460万扬州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事关全省乃至全国疫情防控大局。当前,扬州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最吃紧、最关键的时刻,疫情尚未完全见底,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困难前所未有,责任重于泰山。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特殊战役,每一名共产党员要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和示范带动作用,坚决在重大斗争和考验面前站出来、豁出来,以担当诠释初心,用行动践行使命。为此,我们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发出动员:

市委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立即行动起来,到抗疫工作一线去、到任务最繁重的部位去、到群众最需要我们的地方去,让党旗飘起来、将身份亮出来、把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出来。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坚定党群同心、合力抗疫的必胜信心。

市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越是在急难险重时刻,越要对党忠诚、听党指挥,服从命令、执行纪律,让行动党支部、党员先锋突击队、党员示范岗遍布抗疫各条战线,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要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广泛动员起来、组织起来,推动机关部门力量下沉,积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打一场群防群控的人民战争,确保防输出、防扩散、防输入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上下同欲,无往不胜。全市各地各单位要加强组织动员,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加大对抗疫一线党员的关心关爱力度,为大家开展工作提供条件、做好防护,保证同志们的身心健康。要注重发现和总结抗疫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做好宣传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坚决夺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

新京报记者 吴为

编辑 樊一婧 校对 李立军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