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掌控跨境电商,iDigitalForce出席雨果跨境峰会,重磅出击!

2021-08-0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2021年7月30日,以“掌控”为主题的雨果跨境品牌出海峰会在深圳星河吉酒店隆重召开。

此次盛会以“蓄势赋能,拥抱变化”为核心,聚焦独立站、DTC品牌出海等潮流热点,围绕品牌出海话题,分享了当前形式下品牌出海的破局之道,助力品牌打开新视野。

掌控跨境电商,iDigitalForce出席雨果跨境峰会,重磅出击!

作为本次峰会的赞助商,iDigitalForce数字营销服务事业部代表知名数字营销服务商Webpower出席峰会,与现场800多位跨境商家、服务商一起切磋,共同探讨品牌跨境出海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01

品牌出海

运营从粗放到精细化

2020年,通过海关跨境电子商务管理平台验房进出口清单24.5亿,同比增长63.3%。跨境电商进出口金额1.69万亿元,增长31.1%。跨境电商迎来井喷式爆发,品牌出海成为企业扩展全球市场的重要举措。

跨境出海兴起背后,也意味着粗放经营到精细化运营的演变。这其中的重点,是做好用户洞察。

谷歌大中华区代理商管理部渠道总监Lydia Luo在《助力DTC品牌出海战略布局,Google大数据分析消费心理趋势》演讲中提出,针对新常态下消费者心理状态有四个特点,一是购买即信任;二是简约即奢华;三是心灵获得归属;四是尊重得到满足。对这些终端消者在新时态下的消费趋势与心理进行拆解后,便可反哺到选品方向上,助力提升运营效果。

同时,精细化运营也少不了技术支持,AI、大数据能力的运用,将极大提升运营效率,降低用户管理难度,为品牌运营赋能。

02

化解品牌出海营销难

跨境邮件营销永不过时

品牌面临的挑战,除了运营压力,和来自外部的竞争、环境压力,更有自身的营销压力。

如何在海外打响自己的品牌,真正走出去,并获得不俗的战绩,营销力的加持,或是决定胜负的关键。而跨境邮件营销,当是高性价比的精准营销方式首选。

高触达率,高性价比

众所周知,国内邮件营销的到达率普遍能达到90%以上,影响到达率受到邮件列表质量、邮件内容等多方面影响。此外,对于跨境邮件营销而言,邮件营销平台或者软件的海外布局和通道质量显得尤为重要。

iDigitalForce自研的iEmail邮件营销Saas平台出身荷兰,经历20年迭代优化,适应国内外各式邮件营销环境,全球ISP布局高达148个,为出海品牌跨境邮件营销助力。

基于用户洞察,精准触达

在进行跨境邮件营销的过程中,iEmail邮件营销平台自带的E-CRM数据管理功能,能洞察用户,利用用户标签生成立体画像,在此之上个性化定制营销邮件,精准触达用户,解决盲目群发带来的投诉和无效营销难题。

优化发送策略,提供决策依据

iEmail邮件营销平台独特的数据分析系统,能做到整个邮件营销过程的数据监测,数据报表清晰可见,让每一步决策都有据可依。

同时配备分批发送和A/B测试功能,能不断优化发送策略,及时规避风险,保证邮件营销效果。

iDigitalForce认为,只有利用好站外引流工具,同时内置邮件工具,进行用户流量积累、触达、转化,然后对数据进行分析,才能支撑整个跨境出海品牌的数字化运营。

而我们也会持续不断地洞察客户需求,升级iEmail邮件营销平台功能,为广大跨境品牌出海营销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