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特斯拉将Model S和Model X长续航版美国起售价上调5000美元

2021-08-04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TechWeb】8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提高了Model S和Model X长续航版在美国的起售价。

特斯拉将Model S和Model X长续航版美国起售价上调5000美元

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Model S长续航版的起价从84990美元上调至89990美元,上调了5000美元;Model X长续航版的起价也从94990美元上调到了99990美元,上调了5000美元。

除了Model S和Model X长续航版在美国的起售价外,特斯拉还在在今年7月份提高了Model 3和Model Y长续航版在美国的起售价。

价格调整后,Model 3长续航版的起售价为49990美元,而之前为48990美元;Model Y长续航版的起售价为53990美元,而之前是52900美元。(小狐狸)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