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东岳集团(00189)再涨超7% 机构继续看好R142b-PVDF高景气持续

2021-08-0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东岳集团(00189)今日重获资金追捧,截至发稿,涨7.18%,报16.42港元,成交额6.05亿港元。

国盛证券发布研报称,R142b-PVDF 符合需求端快速爆发,供给端扩产周期长(配额制、安全、环保等因素),产品在下游成本占比中较低,替代品短期无法快速完成替代等特点,旗臶鲜明看好本轮价格幅度有望超市场预期。新能源需求爆发下 PVDF 涨价趋势明显,除锂电池外,PVDF 在光伏背板及涂料领域也有较大应用,由于成本占比较低,本轮涨价后光伏背板及涂料产品价格均尚未明显减少 PVDF 采购量,而是通过提价向下游传导涨价压力,同时由于替代品较为有限,并且验证周期较长,该行预期光伏及涂料行业对 PVDF 涨价的忍受力有望超过市场预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