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曝立讯精密本月开始组装iPhone 13 Pro:竞争富士康/和硕、股价大涨

2021-08-0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iPhone 13系列已经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不出意外的话,9月中下旬将迎来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

最新消息称,以iPhone 13为开端,苹果将更多抬升中国本土供应商的地位,包括立讯精密(002475,股吧)、舜宇光学、蓝思科技(300433,股吧)、歌尔声学等。

爆料称立讯本月将开始组装iPhone 13 Pro,虽然iPhone 13 Pro Max仍被富士康“独吞”,但立讯在iPhone 13全系产能中的占比将达到3%,作为第一次独立涉足iPhone整机制造的企业,已经是弥足的进步,毕竟苹果以往都是让这些新面孔代工老机型。

据悉,立讯代工iPhone从其收购纬创的苹果代工业务开始就已经算是明显信号了,它打入供应链之后,也将进一步拓展苹果供应链的多元化和化解风险的能力,同时还能增加与富士康、和硕谈判的砝码。

除了立讯精密蓝思科技收购可成之后,也将开始为iPhone提供除玻璃盖板/背板之外的金属框架,舜宇光学提供镜头。

此外,歌尔声学和立讯还将分担AirPods 3的制造订单,京东方最快也会从今年开始为iPhone供应OLED显示屏。

截稿前,上述几家公司的股价均有着明显增长。

曝立讯精密本月开始组装iPhone 13 Pro:竞争富士康/和硕、股价大涨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立讯精密#iPhone 13 Pro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