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通】申洲国际(02313)涨4% 高盛升目标价至191元

2021-08-04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申洲国际(02313)今日股价走势向好,最新报181.8元,涨4%,成交额6.45亿元。

高盛发研报称,越南进一步将封锁期(从8月2日开始)对包括胡志明市在内的某些城市延长了两周。申洲国际最新宣布,将遵循越南政府的控制措施,并进行相应的评估。

研报续指,展望未来,由于越南的产能暂停,第三季度的生产率将会下降。公司表示,越南14天的中断将对其年度织物/服装产量影响2%/1%。虽然当情况恢复正常时,部分工时将被加班生产所抵消,但该行认为全年的出货量仍将受到影响。因此,高盛现在预计2021年全年的产量将增长14%,低于该行之前预期的17.5%的年增长率。

高盛将该股目标价由184港元上调至191港元,并将估值基础从22财年转至22-23财年的平均水平,以反映其健康的订单能见度,维持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