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星宇控股:闹市中享受诗意栖居生活

2021-08-0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对于业主们而言,他们购买的,从来不止是房屋本身,更有它所承诺的美好生活,新星宇控股旗下新星宇·金麟府项目打造之始,就尊重居住者的意志,以中国栖居美学打造东方人居典范,使其在此获得艺术、诗意的日常生活。

新星宇控股:闹市中享受诗意栖居生活

新星宇控股旗下新星宇·金麟府项目选址闹中取静,地处包茂大道与迎宾大道核心地带,11条大道贯通南北,“四纵两横 三高速 一高铁 一机场”便捷通达全国,北通共青河新城,南抵水东湾腹地,提供多种可选择的出行方式、线路。不管是近距离交通工具公交、地铁,还是远行的高速路、高铁、机场,新星宇控股旗下新星宇·金麟府项目都能提供便捷享受。居住在此,虽处层峦叠翠之中,但是一步即可迈入城市中芯,纵享新老城周边繁华配套。

在新星宇控股旗下新星宇·金麟府项目,生活设施配备齐全,社区内自配商业街,优享生活近在咫尺。还配有架空层泛会所,为高端人士提供商务及休闲服务。877方超大泳池,健身娱乐,为日常的健康、放松提供便利条件。周边有大型购物商场万达商圈,满足生活所需物资。在医疗设施方面,有茂名中医院为社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新星宇控股旗下新星宇·金麟府项目均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匠心打造约14栋建面约95-142㎡国风美宅,产品包含高品质住宅、商业街和公寓约1730户,社区内幼儿园、托老所等生活设施齐全,且整体容积率约2.95,绿化率高达 约35%,为未来业主提供了一个具有温度的低密人文社区。将承载着中国文化的建筑风格与现代文明发展的风格相融合,既体现出一种端庄优雅的气质,又表现出时尚风尚的特征,两者相得益彰,营造出别致的美感,打造高品质住宅,在共享家庭之乐的同时,又保护了个人的隐私。

新星宇控股:闹市中享受诗意栖居生活

生活不只有热闹与喧嚣,还要有独属于自己的空间与宁静,新星宇控股旗下新星宇·金麟府项目彰显了高品质生活的态度与格局,满足了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于喧嚣忙乱的城市中觅得一处繁华静谧。将古典之美、之雅与现代人居的需求完美结合,给予居住者最大的人性关怀。

生活的美好层层铺陈,对理想人居的追求,凝练成对温馨归家的满心期待。城市与新中心,时间与空间,建筑与生活,于一府中相映成画,而属于新星宇控股旗下新星宇·金麟府项目的美好故事,正开始上演,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