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捍卫“颜值”!苗医生带你开启暑期祛痘“大作战”

2021-08-0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近年来,暑期祛痘成为美业消费热点,处于求学分水岭、毕业求职季的高中、大学毕业生群体更是战痘的主力军。今年也不例外,自进入7月以来,国内知名祛痘连锁品牌苗医生就陆续迎来学生族。

“每逢暑假,全国各大门店就会变得忙碌起来,一方面是学生想抓住暑期的空档期祛痘,另一方面还因为夏季皮肤油脂分泌旺盛极易堵塞毛孔,从而容易引发甚至加重面部的粉刺、丘疹、脓疱、结节等痤疮问题。”据苗医生品牌负责人表示,夏季是青春痘的高发季节,无论是出于保持皮肤健康,还是提升颜值自信的目的,暑期祛痘都已成为越来越多学生族的“刚需”。

孩子的“面子”问题关系重大,学生家长们不仅全程陪同祛痘,前期为孩子选择战“痘”伙伴时更是慎之又慎。那么苗医生品牌究竟是如何从众多祛痘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消费者青睐的呢?

捍卫“颜值”!苗医生带你开启暑期祛痘“大作战”

“深扎”细分领域

“相较于大众美容院,苗医生这种重度垂直的老牌祛痘机构更能打动我。”刚刚大学毕业的小何正处于人生的十字路口,想通过苗医生祛痘提升颜值,为求职“加分”。不难看出,品牌影响力和细分化服务逐渐成为消费者的主要考虑因素。

始于信任,忠于专业。苗医生深耕草本新科技祛痘细分领域多年,具有较为完善、完备的服务体系,创新性地打造了“清调补固”的护肤体系,为青春痘、痤疮等问题肌肤人群提供“量身定做”的护理方案,让消费者能够系统、安全、有针对性的享受肌肤修护体验。

“深挖”产品研发

产品力是市场力的决定性因素。一直以来,苗医生聚焦天然草本和现代科技的有机结合,致力于用更安全、温和的祛痘产品,为问题肌肤人群提供贴心服务。

“植物净满活肤套”与“植物精萃修护养颜套”是苗医生门店暑期的“明星单品”,主打“贴近用户需求、精准解决痛点”。众所周知,夏季温度高,紫外线强,皮肤频繁分泌汗液和油脂,容易导致毛孔堵塞和螨虫滋生,从而产生皮肤过敏、爆痘等问题。针对这种特殊情况,苗医生与南京野生植物研究院及获得国务院研发突出贡献奖的9位专家教授合作,研发出专利产品——第七代植物抑螨素,苗邦净满活肤套盒由此诞生。该产品含有6种草本植物,通过超渗透导入仪可渗透到皮下4-6毫米,结合真空负压吸附多余油脂和螨虫代谢物,除排结合、即杀即排,从而调节肌肤油脂分泌,保持水油平衡,抑制痘痘生长,深度修护肌肤。

此外,苗医生另一火爆单品植物精萃修护养颜套,可针对性解决常见的激素痘、过敏、重金属沉积等肌肤问题,该套盒产品在仪器的作用下以高渗透力深入皮下,排出皮肤深层杂质,有效改善肌肤暗沉、反复冒痘,使肌肤达到白、亮、透的健康状态。

捍卫“颜值”!苗医生带你开启暑期祛痘“大作战”

苗邦植物净满活肤套

捍卫“颜值”!苗医生带你开启暑期祛痘“大作战”

苗邦植物精萃修护养颜套

“深耕”用户服务

苗医生凭借着产品、技术、服务积累良好的口碑,在市场和消费者心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成为众多消费者暑期祛痘的首选。自2013年成立以来,苗医生已经具有较为可观的规模优势和连锁布局,让消费者能够放心、安心地开启护肤、美肤、养肤之旅。目前,苗医生线下门店遍布全国31个省、300多个城市,拥有门店500多家,从业人员近3000名,先后解决数万人的皮肤困扰,是一家口碑好、信誉好的专业祛痘品牌。

捍卫“颜值”!苗医生带你开启暑期祛痘“大作战”

暑期祛痘正当时。学生群体学习压力大,护肤时间、精力缺乏,暑期是其修护肌肤的重要窗口时间,苗医生抓住市场需求,精准发力,为广大战痘学生族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祛痘体验,助力开启自信人生。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