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地缘政治影响,油价收复部分日内跌势

2021-08-04 和讯期货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早间API发布最新库存数据显示:截止至7月3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87.9万桶,预期减少140万桶,前值减少472.8万桶,汽油库存减少575.1万桶,预期减少20万桶,前值减少622.6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71.7万桶,预期减少290万桶,前值减少188.2万桶。库欣库存增加65.9万桶,前值减少12.6万桶。

  以色列称掌握伊朗发动船只袭击的证据。伊朗卫队否认扣押了中东海湾内的“默瑟街”号油轮,以色列总理贝内特称,以色列提供了确凿的证据证明伊朗发动了船只袭击,将保留单独对伊朗采取行动的选择。此外,曾参加伊美核协议谈判的伊朗油长Amir Zamaninia将在不久后退休。

  市场担忧德尔塔变异毒株引发的疫情反弹拖累需求前景,原油承压。但以色列油轮出事,焦点指向伊朗,伊朗利用无人机对油轮进行袭击,同时又有消息称伊朗扣押一艘油轮。地缘政治事件再度升温。凌晨API报告显示市场整体继续去库,虽然原油去库幅度不大,低于预期。但是汽油大幅去库,美国需求看起来还不错的,但早盘油价开盘回落,市场情绪整体偏悲观。JPX中东石油期货2112合约开盘46380日元,较上结算价下跌230日元,或0.50%。

  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赵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