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王者荣耀:未成年人平时限玩1小时,未满12周岁无法充值

2021-08-04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中华网财经8月4日讯,王者荣耀发布健康系统升级公告,在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相关规定的基础上,腾讯为进一步加大未成年人的保护力度,将升级健康系统规则,升级后的规则如下:

游戏时长限制:

未成年用户每日22时至次日8时禁玩,国家法定节假日每日限玩2小时,其他时间每日限玩1小时。

游戏消费限制:

未满12周岁的用户无法进行游戏充值;

12周岁(含)以上未满16周岁的用户,单次充值上限5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200元人民币;

16周岁(含)以上未成年用户,单次充值上限10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400元人民币。

游客模式限制:

在iOS游客体验模式下,同一台硬件设备15天内累计游戏时长不超过1小时,且无法进行充值。

上述规则将从今天开始陆续生效。

健康系统规则每日时长刷新为0点,通过健康系统强制的时段、时长和消费管理,希望可以帮助孩子建立健康的游戏习惯,同时也尽量避免因为孩子的游戏行为可能导致的家庭矛盾。

王者荣耀:未成年人平时限玩1小时,未满12周岁无法充值

《王者荣耀》是腾讯官方天美工作室群推出的英雄竞技类手游,作为一款全新的公平竞技MOBA类游戏,《王者荣耀》主张团队荣耀,公平竞技,团队合作等特色,在同类游戏中可谓是独树一帜。

腾讯财报显示,2020年第四季度,18岁以下未成年人对腾讯控股在中国网络游戏流水的占比为6.0%,其中16岁以下未成年人的流水占比为3.2%。腾讯控股第四季度网络游戏收入为人民币391亿元,据此测算,18岁以下未成年人在网络游戏方面贡献的流水为23.46亿元;16岁以下未成年人贡献的流水为12.51亿元。

另据Sensor Tower公布的2021年6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全球收入榜,6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收入排名,腾讯名列第一。王者荣耀收入也有所增加,吸金近2.77 亿美元,环比增长了5%,同比增长20.9%,再次刷新了新纪录,位列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

王者荣耀:未成年人平时限玩1小时,未满12周岁无法充值

QuestMobile发布的《2021手机游戏人群洞察报告》显示,截至2021年6月,中国手游月活跃用户数达5.48亿,月人均使用时长超过20小时。手机游戏用户以男性为主,年轻化特征显著,Z世代已逐渐成为手机氪金玩家的主流人群。截至2021年6月,《王者荣耀》男性用户月活1.09亿、月人均使用时长1831分钟。

财报显示,腾讯2021年一季度总收入为人民币1353亿元(206亿美元),较2020年一季度同比增长25%。其中,游戏收入增长17%至人民币436亿元。手机游戏收入总额(包括归社交网络业务的手机游戏收入)及个人电脑客户端游戏收入分别为人民币415亿元及人民币119亿元。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