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烁解盘:黄金空单持有中,晚间ADP是重点

2021-08-04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没有波动的行情,就如一潭死水,没有破位的上升,就如未下高速的往前。每一根点与线的连接,都将是守候与等待的结晶,价格的波动就像那溪涧的河流,永远朝着阻力较小的方向运行,而最终的目的都将向望大海的汇集,横盘只是水在积蓄自有的能量,以备日后排山倒海的瞬间!

昨日的基本面疫情再成主题,除了印度和东南亚之外,全球第一第二大国感染人数都在上升让市场恐慌情绪拉升,而目前市场聚焦周五非农,所以市场主要做区间,今日的基本面将进入本周的小高潮,今日的基本面主要看晚间看21:15的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随后看22:00的美国7月ISM非制造业PMI数据!

回到技术面上分析来看,昨天日线延续低位横盘,日内波幅不到8美金,盘中给出的1815下方空单最大获利也仅是5美金,并未触及止盈目标,目前仍在持仓中,关注公众号金市财道获得指导咨询;

日线低位震荡收线更加确定了短期内的弱势,虽然没有破低,但整体行情偏弱的话还是看好空头在今日ADP的下跌破位。上方阻力关注1815-1820区域,下方支撑1805-1800区域,白盘关注此区间可高抛低吸,美盘则根据ADP数据再做策略调整,具体建议我们实盘客户再做实时指导提示,想跟上的朋友单线联系微信JSJP723获得指导名额!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金市财道。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