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因税收调整 苹果将更新南非、英国等国App Store应用价格

2021-08-04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TechWeb】8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苹果开发者网站的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公司宣布,由于税收和外汇汇率的变化,它正在调整一些国家/地区的应用程序定价。

苹果宣布,在南非、英国和“所有使用欧元的地区”,App Store的应用程序和应用内购买的价格将会相应下降,自动续订订阅除外。相比之下,有些国家比如格鲁吉亚和塔吉克斯坦由于新征收了18% 的增值税,这些地区的应用和应用内购买价格实际上将会上涨。

另外,开发商的销售利润也将相应有所调整,比如意大利,由于数字服务税税率的变化,开发者收益将相应增加。

一旦这些变化生效,开发者应用程序的定价和可用性部分将更新。开发者可以随时更改应用程序的价格和应用程序内购买(包括自动更新订阅)价格。如提供订阅,也可以选择保留现有订阅的价格。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