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爆料特斯拉内部情况: 马斯克夸大自动驾驶能力

2021-08-04 凤凰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外媒爆料特斯拉内部情况: 马斯克夸大自动驾驶能力

马斯克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多年来,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常常因为夸大特斯拉自动辅助驾驶系统Autopilot的能力而受到批评。大多数批评来自安全拥护者、政客以及汽车行业其他人士。但是,根据周二出版的新书《权力游戏:特斯拉、马斯克以及世纪赌注》,特斯拉内部工程师很早就担心马斯克在Autopilot上承诺过多。

知情人士称,2016年底,特斯拉准备发布新版Autopilot硬件和软件,这距离该系统首次在道路上应用已经过去了一年。当时,Autopilot团队负责人斯特林·安德森(Sterling Anderson)越来越担心马斯克会在Autopilot系统上承诺过多。安德森知道,即便配备上他正在开发的升级版功能,Autopilot也无法完全控制汽车。他担心马斯克会宣布Autopilot为全自动驾驶系统,于是把这一顾虑告诉了时任特斯拉销售和营销主管的乔恩·麦克尼尔(Jon McNeill)。

特斯拉法务和公关部门的员工彼此传达了安达森的担忧。在随后的一年时间里,他们都努力让马斯克谨记这么一条信息:车主在使用Autopilot时需要把手放在方向盘上。然而,马斯克在带着电视记者试驾时不断把手脱离方向盘。(作者/箫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