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思柏精密IPO被终止审核:未在规定时限内回复审核问询系创业板注册制首家

2021-08-04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 8月4日消息,思柏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思柏精密”)因未在规定时限内回复审核问询,创业板IPO审核终止。这也是创业板注册制以来首家因回复时间超过三个月被终止审核的企业。

思柏精密IPO被终止审核:未在规定时限内回复审核问询系创业板注册制首家

思柏精密创业板IPO申请于2020年7月31日获得受理,同年8月30日进入已问询阶段。截至目前,思柏精密已完成两轮问询回复,并更新过财务数据。深交所显示,思柏精密已更新过五版招股说明书,最新版本为今年6月30日。

深交所在公告中表示,截至7月17日,思柏精密未在规定时限内回复深交所审核问询,审核问询回复时间总计已超过三个月。根据有关规定,深交所决定终止对思柏精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思柏精密IPO被终止审核:未在规定时限内回复审核问询系创业板注册制首家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四十八条规定,发行人及其保荐人、证券服务机构回复深交所审核问询的时间总计不超过三个月;第六十七条则进一步明确规定,若发行人未在规定时限内回复深交所审核问询或者未对发行上市申请文件作出解释说明、补充修改,深交所将终止发行上市审核,并通知发行人及其保荐人。

据了解,思柏精密主营精密模具制造。本次IPO原拟募集资金3.51亿元,分别用于3D模具打印加工中心建设项目、生产线技术改造及扩产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华南营销中心建设项目,保荐机构为华泰联合。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