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兰股份进精选层辅导期:去年净利1034万元暂不符合晋层财务标准

2021-08-04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 8月4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美兰股份(430236)进入精选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华安证券,公司去年营收1.66亿元增长22%,净利润1034万元,暂不符合晋层财务标准。

7月19日,美兰股份向安徽证监局提交了精选层辅导备案材料,并于8月2日获受理,公司辅导期自7月22日开始。目前,公司已进入精选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华安证券

美兰股份进精选层辅导期:去年净利1034万元暂不符合晋层财务标准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美兰股份集新农药研发、农药复配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农药生产企业,主要产品与服务项目为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检测服务。

业绩方面,美兰股份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66亿元,同比增长22.45%,净利润为1034万元,暂不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

研发方面,公司去年研发费用同比增长44.04%,达到980万元,占营收的比重为5.9%。去年年报显示,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共有农业农村部颁发的95项农药产品的登记证书;共有60项专利获得授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