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东东莞今年计划供应住宅用地319.46公顷

2021-08-04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新京报讯(记者 饶舒玮)8月3日,东莞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东莞市2021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简称“《计划》”)。其中显示,2021年东莞市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指标约为1278.34公顷,其中新增建设用地约482.26公顷,存量建设用地约796.07公顷。

具体来看,在上述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中,住宅用地计划供应约319.46公顷,占计划指标的24.99%;商服用地计划供应约20.69公顷,占计划指标的1.62%。而工矿仓储用地本次供应份额最多,计划供应约573.86公顷。

此外,《计划》提出,科学规划、合理安排住房用地特别是保障性住房用地供应总量和结构,加大保障性住房三限房及人才安居房的保障力度,在土地供应上做到“应保尽保”。

新京报记者 饶舒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