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板块异动 | 华为最新产品皆搭载鸿蒙操作系统 鸿蒙概念股短线拉升

2021-08-0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8月4日,受华为最新产品皆搭载鸿蒙操作系统消息影响,A股鸿蒙概念短线拉升,截至发稿,润和软件(300339,股吧)(300339.SZ)涨超5%;传智教育(003032.SZ)、科蓝软件(300663,股吧)(300663.SZ)、诚迈科技(300598,股吧)(300598.SZ)、超图软件(300036,股吧)(300036.SZ)等股拉升上涨。

太平洋证券研报指:华为最新产品皆搭载鸿蒙操作系统。华为在本周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P50 智能手机以及两款华为智慧屏。华为P50 手机分为华为P50和华为P50 Pro 两个版本,皆搭载了鸿蒙HarmonyOS 2 版本操作系统,继续遵循了AIOT 的设计理念,手机图标位于中心位置,其他设备(平板、PC、智慧屏、音箱等)悬浮围绕在四周,按住设备图标即可连接。华为智慧屏分为V75 Super 和V98 两款产品,带有多方畅连、超级终端、智慧提醒等全新智慧功能,京东、优酷、WPS、纳米盒等都将支持鸿蒙系统。至此,鸿蒙系统已经搭载在平板、手机、电视、手表、耳机、显示器等多款产品上。鸿蒙系统是自主可控下的生态系统,对于应对海外科技脱钩时战略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