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全省首批!ACCESS集团成浙江省内外贸一体化“领跑者”企业

2021-08-0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日前,浙江省商务厅发布了《全省首批内外贸一体化“领跑者”企业、改革试点产业基地培育名单》,来自杭州的创新型品牌管理公司ACCESS集团(杭州艾柯塞斯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入选“内外贸一体化‘领跑者’企业”。

全省首批!ACCESS集团成浙江省内外贸一体化“领跑者”企业

成立于2017年的ACCESS集团利用品牌产业运营+产业投资双轮驱动战略,实践内外贸一体化。公司从6个澳新品牌起步,仅用四年时间,在全球范围内投资收购并孵化了30多个具有高成长潜力的优质品牌。

全省首批!ACCESS集团成浙江省内外贸一体化“领跑者”企业

ACCESS集团锚定大健康、大美丽、品质生活这三大极具消费需求的品类,并在全球范围内甄选具备严选原料、尖端科技和上乘品质三大特质的品牌,带给全球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目前全球用户已超1200万。

ACCESS集团融合电商优势、数字经济势能,联动海外品牌与本土制造助推内外贸一体化的做法,得到了省商务厅的认可。ACCESS集团以“匠心精神”投资、运营优质品牌,一方面帮助来自全球各地的品牌艺术家嫁接生产和销售能力,提供质优价美的商品,放大他们的品牌梦想;另一方面帮助中国工厂嫁接优质品牌和渠道,把产品品牌化,并推广到世界各地。

借助国内强大的生产制造力,ACCESS集团已实现了海外品牌工厂在中国的落户,并构建了基于本地市场产销一体化的生态环境。沐歆(LOVEKINS)、eimele亦餐等海外品牌正是因为与中国制造的优势互补,实现了跨越式增长。

为加速内外贸一体化,ACCESS集团集中火力打造全球化供应链网络。目前,已在全球部署有包括三大中心仓在内的6个自营仓储中心,仓库面积接近30万平方米,能够触达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需求,实现了从原料采购、产品生产,到品牌采购、仓储物流、产品配送等产业链全流程的高品质管控,打通全球产销双循环。

对全球跨品牌、跨地域地吸收整合,以国际化的品牌中台为依托,ACCESS集团大力推进全球品牌资源与中国制造的嫁接,并通过供应链体系的赋能,不断提高“全球买、全球造、全球卖”的运营能力,真正实现内外贸一体化。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