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骁龙888+加持!荣耀Magic3 Pro首个跑分成绩曝光

2021-08-0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8月12日,荣耀将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正式推出独立后的首款顶级旗舰——荣耀Magic3系列。

随着发布日临近,关于荣耀Magic3的更多信息逐渐增多。

日前,从Geekbench跑分平台获悉,一款型号为HONOR ELZ-AN10的机型在该平台现身。

结合爆料来看,该机预计为荣耀Magic3 Pro。

跑分方面,该机单核成绩为3556,多核成绩为10257,搭载骁龙888+处理器,配备8GB运存,运行基于Android 11操作系统。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测试平台为Geekbench 4,加上工程机原因,因此跑分仅作参考。

骁龙888+加持!荣耀Magic3 Pro首个跑分成绩曝光

昨日,荣耀手机官方发布预热视频,内容为“从容冷却,这很Magic”,或暗示该机型拥有强大的散热能力。

结合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荣耀Magic3有望采用AI底层优化+双VC液冷散热+石墨烯散热技术的组合。

作为安卓阵营目前最强大的处理器,骁龙888+将带来顶级的性能输出与强大的影像能力。

据爆料,荣耀Magic3全系采用双挖孔屏幕,其中标准版采用双挖孔直面屏,而荣耀Magic3 Pro则为双曲面屏幕,但是Pro版会带来更强的配置,有望引入3D结构光方案,支持更高级别的人脸识别。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此前表示,除了顶尖的性能体验之外,荣耀Magic3系列还将展示未来美学,以摄影中的“Magic Hour”为设计灵感,荣耀Magic3将推出晨晖金(Golden Hour)和曙光蓝(Blue Hour)两大配色。

它们代表了日出日落神奇的跃迁和演变过程,Magic Hour就是在致敬摄影师们孜孜不倦的追寻。摄影师们为捕捉转瞬即逝的天色变幻,披星戴月、不畏艰辛,正如荣耀“笃行致远”的品牌精神。

骁龙888+加持!荣耀Magic3 Pro首个跑分成绩曝光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荣耀#荣耀Magic 3 Pro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