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讯飞听见亮相2021世界数字经济论坛新闻发布会暨中国数字之夜

2021-08-0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7月28日,“2021世界数字经济论坛新闻发布会暨中国数字之夜”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副理事长杨连子、世界数字经济论坛发起人兼执行主席秦勇、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执行会长倪健中、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周浩黎、索马里驻华大使阿瓦莱·阿里·库拉内、斯里兰卡驻华使馆副馆长尤格纳丹等领导出席会议,分别就数字经济对世界经济的影响、构建全球数字经济规则、全球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构建数字命运共同体等重大问题发表讲话。

讯飞听见同传助力新闻发布会与中国数字之夜活动,实时呈现中英双语字幕,为莅临现场的来宾提供双语快速阅读,参会人员不再因语言问题产生沟通理解问题。

讯飞听见亮相2021世界数字经济论坛新闻发布会暨中国数字之夜

会场外,讯飞听见携带讯飞听见智慧屏与讯飞听见智能会议系统进行展示,作为讯飞听见的核心产品之一,讯飞听见智慧办公产品点亮高频热点,AI+办公解决方案构建起会议办公闭环。

讯飞听见亮相2021世界数字经济论坛新闻发布会暨中国数字之夜

讯飞听见“AI+办公”整体解决方案以语音识别、机器翻译、语义理解、OCR识别等AI能力为基础,构建知识管理体系,对政企客户的传统日常办公进行智慧化改造升级,提供在本地会议、远程会议、桌面办公、移动办公四大场景下的整体解决方案,使得办公更加高效、沟通更加便捷、流转更加快速、数据更加智能。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