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卫报:美国会警察局第三名警察自杀 曾经历特朗普粉丝国会大厦暴动

2021-08-03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小康网8月3日讯 老马 华盛顿特区大都会警察局周一证实,在1 月 6 日唐纳德·特朗普的极端主义支持者发动的叛乱期间为美国国会大厦提供保护的第三名警察自杀。

卫报:美国会警察局第三名警察自杀 曾经历特朗普粉丝国会大厦暴动

桥田之死是已知的第三起与 1 月 6 日暴动有关的执法人员自杀事件

英国卫报报道,该部门表示,被分配到特别行动部门应急响应小组的冈瑟·哈西达 (Gunther Hashida) 警官于 7 月 29 日被发现在家中死亡。

发言人布里安娜·伯奇向《卫报》证实,现年 44 岁的桥田于 2003 年 5 月加入了这支警队,并且是对国会大厦袭击做出反应的人之一。

“作为一个部门,我们深感悲痛,我们的思念和祈祷与桥田警官的家人和朋友同在,”伯奇说。

根据为纪念他而建立的在线筹款活动披露,桥田的妻子罗梅利亚 (Romelia) 和三个孩子、他的妹妹和“美好家庭”的其他成员幸存下来。

桥田的死亡是由第三次特朗普支持者叛乱战告后,第三个已知的执法人员自杀案例,当时特朗普支持者暴力冲击国会大,阻止拜登选举胜利的认证。

暴动的尝试失败了,拜登在 2020 年大选中战胜特朗普的结果在第二天凌晨得到了国会的证实。

但对国会大厦的袭击持续了几个小时,暴徒袭击了人数不少的警察闯入大楼,但未能抓到包括当时的副总统迈克·彭斯在内的立法者。

特朗普以煽动叛乱的罪名被弹劾,是史无前例的第二次弹劾,并于 2 月被参议院无罪释放。

在军队服役 12 年的杰弗里·史密斯警官和在国会大厦服役 16 年的警官霍华德·利本古德也对 1 月 6 日的袭击做出了回应,他们后来自杀身亡。

桥田去世一周前,官员们向众议院特别委员会作证,讲述了他们为国会辩护的悲惨经历。

近 600 人因参与这些事件而受到刑事指控。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