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BS:拜登政府无限期延长特朗普驱逐非法移民政策 理由是防堵德尔塔新冠变种

2021-08-03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小康网8月3日讯 老马 拜登政府周一表示,将无限期地延续特朗普时代迅速将移民和寻求庇护者驱逐出美国的政策,理由是迅速传播的新冠病毒Delta 变种和 20 多年来现在非法越境次数最多。

CBS:拜登政府无限期延长特朗普驱逐非法移民政策 理由是防堵德尔塔新冠变种

美国边境巡逻队处理非法移民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 (CDC) 主任罗谢尔·瓦伦斯基 (Rochelle Walensky) 发布了一项新命令,支持继续执行第 42 条公共卫生当局,特朗普政府于 2020 年 3 月首次援引该命令以关闭美国对移民的边境。

通过引用第 42 条,南部边境的美国官员可以将移民驱逐到墨西哥或他们的祖国,而不允许他们申请人道主义避难。政府官员辩称,所谓的“驱逐”意在防止短期边境巡逻设施内过度拥挤和新冠疫情爆发。

瓦伦斯基说,正如一些倡导者所敦促的那样,停止驱逐将导致美国拘留的移民和边境建筑“严重过度拥挤和新冠病毒传播的高风险”。她补充说,美墨边境社区的医疗保健系统也将不堪重负。

“所有这一切都特别令人担忧,因为 Delta 变体继续推动新冠肺炎病例的增加,”瓦伦斯基在她的命令中写道。“虽然科学家们更多地了解了 Delta 和其他新兴变种,但严格遵守公共卫生缓解策略对于保护公众健康至关重要。”

瓦伦斯基决定,移民成年人和家庭应该继续被驱逐,“等待公共卫生状况的进一步改善”。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