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油价大跌,美元兑加元升至近一周高位

2021-08-03 汇通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汇通网8月3日讯—— 8月3日美元兑加元升至近一周高位,油价大跌及美元反弹都给汇价提供了动能。

周二(8月3日)美元兑加元在进入北美市场前获得了一些积极的动能,并在过去一小时上行至近一周顶部。

油价大跌,美元兑加元升至近一周高位

原油价格大幅下跌,目前已下跌超过2%,打压了与大宗商品相关的加元,并成为推动美元兑加元汇率上涨的关键因素。另外,美元指数探底回升也给汇价提供了上涨动能。

到目前为止,多头一直难以在200小时移动均线上方延续上行,因此谨慎的做法是等待一些后续买盘出现,然后再为进一步上涨建立仓位。下一个相关阻力在1.2570区域附近,这是1.2808-1.2422跌势的38.2%斐波那契水平。

如果持续走高,应该会让多头重新瞄准1.2600。接下来是50%斐波那契水平,在1.2615区域附近,如果该区域得到有效突破,将为朝着1.2660区域(61.8%的斐波那契水平)的积极势头的延续创造条件。

另一方面,关键的1.2513心理关口与23.6%的斐波那契水平相吻合,现在似乎抑制了短线的下行。随后的任何下跌可能会继续吸引一些低位买盘,并在1.2423强劲水平支撑位附近受到限制。

若跌破1.2500大关,将被视为空头交易者的新触发点,并为近期从1.2800大关或7月份触及的数月高点的大幅回调铺平道路。美元兑加元可能随后变得脆弱,易于跌破1.2400水平。

油价大跌,美元兑加元升至近一周高位

(美元兑加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22:07,美元兑加元报1.2570。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