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暴雪公司深陷性骚扰丑闻,总裁今日离职

2021-08-03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暴雪公司深陷性骚扰丑闻,总裁今日离职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晚间消息,据报道,暴雪娱乐公司(Blizzard)今日宣布,公司总裁艾伦·布莱克(J.Allen Brack)将离职。此举正值暴雪公司遭遇性骚扰和歧视女性的指控。

暴雪公司今日在一份声明中称:“从今日起,布莱克将不再担任公司的领导人。接下来,公司将由珍·奥尼尔(Jen Oneal)和迈克·伊巴拉(Mike Ybarra)共同领导。”暴雪公司的管理层在另一份声明中称,布莱克因寻求其他新机会而离职。

奥尼尔今年1月加入暴雪公司,担任开发执行副总裁,主要为《暗黑破坏神》(Diablo)和《守望先锋》(Overwatch)系列提供资深的开发领导和支持。奥尼尔也是Vicarious Visions公司(现为暴雪公司的一部分)的前负责人。

伊巴拉于2019年加入暴雪公司,担任执行副总裁兼平台和技术总经理,主要负责Battle.net。伊巴拉曾在Xbox工作多年后。

奥尼尔和伊巴拉两人在游戏行业拥有30多年的工作经验。将来,他们将分担游戏开发和公司运营的责任。

暴雪公司在声明中称:“两位新领导人都将坚定地致力于我们所有的员工;致力于未来的工作,确保暴雪公司对女性、任何性别、种族、性取向或背景的人来说都是最安全、最受欢迎的工作场所;坚持和强化我们的价值观;重建你们的信任。”

布莱克在一份声明中称:“我相信,奥尼尔和伊巴拉将加快变革的步伐,他们会带着激情和热情去这样做。我们可以相信,他们会以最高水平的正直和对承诺来领导公司。”

近日,暴雪公司曝出潜规则丑闻,多名员工公开发声,称曾遭职场性骚扰。此外,暴雪公司还存在性别歧视和男女不平等待遇等行为。舆论发酵后,超2600名员工签署公开信,呼吁公司改善工作条件。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