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1-7月建业地产销售334亿,中原建业在管项目销售192亿

2021-08-03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新京报讯(记者 张晓兰)8月3日,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建业地产”)发布2021年7月未经审核合同销售数据。公告显示,7月单月,建业地产取得物业合同销售额23.23亿元,同比减少30.5%;合同销售建筑面积30.8万平方米,同比减少30.2%。

整体来看,今年前7个月,建业地产已取得物业合同销售总额333.76亿元,同比持平;总合同销售建筑面积435.95万平方米,同比增加为5.1%。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的5月31日,建业地产旗下的代建公司中原建业正式在港交所上市。中原建业原是建业地产轻资产业务部分,该公司分拆上市后,建业地产在业绩公告中不再公布轻资产业务的情况,仅披露重资产业务的销售业绩。

同日,中原建业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今年前7个月,中原建业在管项目合约销售为191.73亿元,同比增长23.8%,合约销售建筑面积322.1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2.4%。其中,7月单月,中原建业在管项目合约销售为23.57亿元,合约销售建筑面积38.68万平方米。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编辑 武新 校对 付春愔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