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异动 | Robinhood(HOOD.US)一度涨超5%,获“木头姐”Cathie Wood大手笔买入

2021-08-0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1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8月3日(周二),Robinhood(HOOD.US)股价走高,一度涨超5%。截至北京时间22:10,该股涨超3%,报38.97美元。该股获得“木头姐”Cathie Wood大手笔买入。

根据交易数据统计,仅在最近一个交易日之内,Cathie Wood旗下的ARK Invest就买入了超过6500万美元的Robinhood股票。而截止到美东时间8月2日,ARK Invest旗下共有三支ETF持有Robinhood,总持仓量超过646万股,按最近一个交易日收盘价计算的持仓市值约为2.27亿美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