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蓝思科技聘任周群飞为公司总经理一季度公司净利12.06亿

2021-08-03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8月3日,蓝思科技(300433,股吧)(300433)董事会同意聘任周群飞为公司总经理,聘任饶桥兵、陈小群、陈运华、蔡新锋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刘曙光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聘任陈小群为公司副总经理兼首席技术官,聘任钟臻卓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聘任周天舒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蓝思科技聘任周群飞为公司总经理一季度公司净利12.06亿

本次受聘的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均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况,也未曾受到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和惩戒。任职资格和聘任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董事会秘书钟臻卓、证券事务代表周天舒均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05,793,235.94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6.57%。

挖贝网资料显示,蓝思科技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中高端视窗防护玻璃面板、外观防护新材料、电子功能组件、整机组装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